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无爱

是永无止境的海。
在舟上遥遥摆摆,
让自己失去自我,
而感到如此无奈。
一旦掉进了海,
就是永远的伤害。
永远找不回来,
所失去的爱。
默默的等待,
是我唯一对你的爱戴。
对你来说,
我只是个无名仔。
对你的爱,
也只是一片空白。
对你而言,
“永远”只是个谎言,
只是个字眼,
一点儿都不起眼。
但对我而言,
每一字都是我的心思,
也算是我对你发的誓。
你说你爱我,
却对我冷酷无情。
你说你不爱我,
其实只是个剧情。
不相信爱情,
是你的原则。
执着于爱情,
是我的选择。
放手不是说了就算,
而是彻底地把她遗忘,
不再为他而感叹,
才是真正的放。

1 comment:

JC said...

每一个人对爱的定义不同
你有你说法;他有他看法

我欣赏你对爱的执著
可是你是否能够确定你这份执著会常在?

要是你真的爱她也有足够的耐性的话
我肯定你能够打动她那冰冷的心
即使一开始她对你冷漠无情

“她说她爱你,
却对你冷酷无情。”

想一下,她肯定是有足够的理由或原因这样地对你,你若是爱她,你就得忍耐。

忍耐,不见得是件坏事。
等待,或许对双方有利而无害。

尝试往另一个角度看同一件事,
你或许会得到一些意外的发现!

兄弟,看开点,
你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期待,有时候是蛮好玩的。